免费奖品

产品营销

文章导读 小小的意外之喜往往会大大提高客户的满足感,从而大大提高客户忠诚度。您的产品或者服务中,是否也会埋藏着“免费奖品”?

F200510271447261476431934

荣德生,前国家副主席荣毅仁之父,是中国著名的民族资本家。著有《乐农纪事》一书。荣德生早年经营钱庄,后在无锡、上海、汉口等地开设茂新、福新面粉公司和振新、申新纺织公司等企业。至民国11年(1922年)已拥有12家面粉厂和4家纱厂(后申新纱厂增至9家),有“面粉大王”和“棉纱大王”之称,是中国最大的民族资本家之一。

荣家经营面粉生意有一个小诀窍 – 客户买到从荣家买到面粉之后,不经意间会在面粉袋里面发现银元 – 意外之财。营销大师从100年前已经开始利用现代营销中“免费礼物”。

Dream Continues

去年十月份,我全家去了一次澳大利亚,在凯恩斯的时候去了那里著名的Paronella庄园。庄园不大,但是十分精致。更令叹服的是而这一切都是有庄园的主人Jose Paronella利用几十年的时间自己打造、经营的。而这其间经历过几次台风,直到最惨重的一次火灾,把大部分城堡都烧毁了。Jose始终不抛弃,不放弃。

paronella park

Paronella Park, Cairns, 澳大利亚

在行程的最后,每位访客都收到了珍贵的礼物 – 被烧毁城堡上留下的砖头切块。它代表了一份信念、一种精神 – “Dream Continues”。

paranella

Paronella Park的城堡砖头切块

5G大礼包

个月我都会在上海组织一次认证课程。学员们的期望是听三天的课程,同时拿到一个国际证书。可是下午三点半,学员们总会收到一份惊喜 – 两个紫色的蛋糕。课后同学们还会一个5G大礼包,包括各种各样有启发性的视频、文章、资料等。

CSPO gift

5G大礼包

类似的:

  • 波音787飞机的顶棚和机窗也是一份免费的奖品
  • 苹果店的笑容、环境也是免费的奖品
  • 在【易伙的】每一个页面都会找到一个“伙计”随时为您提供支持也是一份免费的奖品
  • 为想要买的化妆品买单的时候,您往往也会收到一些意外的礼品

那您的产品和服务中是否也会给客户提供免费礼物

关键字检索意启公众号也支持文本检索,输入关键字,就可以阅读相关文章。
QR Code
长按二维码,关注意启部落或搜索我们的ID:innolauncher加关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