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舒服区偷些时间

看到了Derek Sivers的Blog《Where to find the hours to make it happen》,很有触动,所以翻译了一下。

当您体验别人的天才作品时,您的一小部分就会感觉到:

“这就是我本可以做,应该做,应该做的!”

其他人做到了。你没有

他们跟自己的抵触情绪抗争,而你屈服了(花更多的时间在让你分心的事情上)

他们把它变成首要优先级,你说总有一天会做到的。

他们花了时间,你只是花了时间想了想

发生这种情况时,可以采取两种方法:

您可以放弃那一部分。 “那好吧。现在,我不再需要这样做了。”

或者,您可以为那嫉妒的痛苦做些什么。关闭手机,消除干扰,将其放在首位,然后花时间开干!

创造想要的作品要花费很多时间。时间不会突然出现。您必须从放松的时间中偷走它们。这不是。这真的很不舒服。

我生命中有几次这样的真正改变,表面上感觉很糟糕。我对此并不满意。我没有在笑,我很生气并且在心理上进行了战斗,但是外在的我还是把事情干了。最后,因为把事情做完而获得了更大的满足感。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