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想法到Sprint Backlog

曾经有个项目在预算的一年之内按时完成,大家都说这个项目很成功。可是一年之后,这个项目还是没有客户。在产品开发过程中,最重要的并不是“把事情做对”,而是“做对的事情”。如果从一开始产品的开发方向错了,哪怕开发做得再好,结果还是失败,浪费。当你有个想法,如何发现目标客户?如何发现这些目标客户所需要解决的问题,从而找到正确的“事”?如何保证这些想法可以转化成需求,形成产品
backlog?接下来又该做什么让高优先级的需求可以在两个星期内被实现,从而可以直接从客户那里获得真实地反馈?整个过程的好坏决定了项目的成败

在这个工作坊中滕振宇(Daniel Teng)和张博超一起帮助大家从一个真实的项目中来体验包括产品经理在内的开发团队一起合作把想法转化为产品Backlog,再到Sprint backlog的整个过程。

价格:这次工作坊不会设置统一的价格,由参加者根据自己的收获评估工作坊的价格,就好比去同事婚礼送红包,“这些内容值得我付出月收入的5%”。强烈建议不要超过个人的承受能力。
人数:20人
时间:11月24日下午1:30~5:30
地点:上海浦东(具体地址会在注册确认邮件中另行通知)
注册方式:发送邮件到daniel.teng@odd-e.com

Share